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尚城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研信息>详细内容

四月芳菲迎远客,研学交流共成长——记尚城幼儿园接待全国早期教育参观团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3:44:25 浏览次数: 【字体: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为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幼儿园之间办园思路、园所文化与环境的互通,尚城幼儿园积极承办接待了来自中国早期教育研究会专家们实地参观、交流学习。

一、在创新中发展,特色建设一直在路上

在园长座谈活动中,园长黄慧对远道而来的早期教育参观团表示热烈地欢迎,从办园理念、园所文化、课程特色等方面与参观团老师们分享尚城幼儿园特色课程的探索与实践过程。

  1. 融合生活教育,尚真慧美师幼亮风采

    骨干教师特色展示环节中,大班美术《花瓣画》活动中师幼的高质量互动,教师对生活化美术教学的目标及过程性把握,参观团老师们从中收获颇丰。

    三、形成特色关键,艺术之美提升形象力

    参观团在副园长施文翀的带领下参观了尚城的整体园所环境,面对充满艺术特色的幼儿园环境,客人老师们流连忘返,纷纷驻足欣赏。

    参观老师们细细品析了班级环境,对尚城幼儿园及园所文化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充分感受到尚城幼儿园“艺术起始,多元融合,协调发展”的办园理念下幼儿“自由、自主、愉悦、创造”的活动形式,对尚城幼儿园的大美教育课程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团老师们观摩了尚城户外游戏现场,看到了宽敞的游戏场地,丰富多样的游戏材料,孩子们沉浸在自主探索的乐趣中,对尚城幼儿园有深度的教育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赏。

     

    每一场接待,都是一种自我的锤炼;

    每一次展示,都是一次成长的基石;

    每一次交流,都是教育智慧的大碰撞。

    此次中国早期教育研究会参观团的到访与交流是对尚城幼儿园工作的一种肯定与鼓励,同时双方表示将继续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推进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IMG_0554.JPG

IMG_0581.JPG

IMG_0586.JPG

IMG_0601.JPG

IMG_0623.JPG

IMG_0660.JPG

 

终审:尚城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