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尚城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行风建设>工作作风>详细内容

育师德、正师风、树师表——尚城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尚城幼儿园党支部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开展师德师风系列学习活动,带动全体教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悟、全面系统讲,坚定不移用新思想锚定奋进航向。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讲解与线下研讨、反思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到全体教师队伍中党员教师李怡老师向全体教师解读两份文件重要内容,号召全体教师利用空余时间开展自学活动,并通过年级组讨论,撰写个人学习心得的方式帮助教师将文件精神内化于心。

坚持精读原文,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服务幼儿上求真效。尚城幼儿园全体教师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团结带领全体教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教育与师德是相辅相成的,只有高尚的师德才能打造优质的教育;师德与师风是密不可分的,只有高尚的师德才能形成良好的师风。尚城幼儿园将会把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到重要位置,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在大力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的热潮中释爱心、讲奉献、比责任、育新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