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尚城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之家>教师发展中心>详细内容

团研共学,协同促长——记区领域组骨干教师共同体学习研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0: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提升骨干教师在各领域中的专业素养,优化课程理念,推动学习共同体建设,苏州工业园区幼儿园骨干教师共同体进行了学习研修活动,为打开教师专业成长新思路,提供了有效的理论支撑。

征订的学习系列著作从一线教师理论提升和课程实施发展的角度给予大家新的解读、新的思路、新的尝试,在全面把握领域活动价值的基础上,进一步帮助教师明晰领域教学核心经验,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实施能力。此次学习研修活动像一股清流,滋润了骨干教师的心田。参与活动的共同体成员纷纷表示:系列书籍的征订与学习激发了广大教师的阅读热情,更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以书为友,以学增慧。共同体成员将把读书和学习当做终生的必修课,做幸福的书香教师。

    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区骨干共同体成员将不断学习,用专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做幼儿学习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导者。

87A0253C3CD768D519F4277C048612C6(2).jpg7D9588849C7203E952752B19600CF1BA(1).jpg


终审:尚城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